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 搬家ING

嘿嘿
來更新啦

今天要補貼上個星期咱們搬家的事蹟 XD

在我們還沒搬來之前 都看了幾間
不是地點不好 就是租金的問題
到了最後最後 我們還是選了現在住的這間

租金 算還ok吧 地點也 還不錯

決定了之後 我們就開始慢慢的打包東西啦
真的很多東西 囧

因為哥哥的朋友有車
所以他一有空 我們就麻煩他幫我們一點一點的載來
我們在off day的時候就先把沒有用到的先打包

我就先把我的衣服都打包了
就剩下幾件
結果接下來那幾天 要出門時都沒有衣服穿 囧














這些是我們第一輪載來新家的東西
後面都是一箱一箱的 而且好像還是重量級的

第一輪搬來的時候
我跟哥哥說 我無論如何都要跟來
因為他們都說新家很漂亮 所以我就說我怎樣都要跟
啊哈哈哈哈哈

之後的幾天 他們全部都在忙著打包
其實 說真的 我沒有什麽幫忙到
而且我的東西 真的比較少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幫他們打包
哈哈哈哈
咱們家的老人們 不好意思啦














原本 我是要把這張照放上面子書的
可是我怕他會把我殺了 哈哈哈哈
他在act cute當中
【搬家壓力真的那麼大嗎?】

在搬家的期間
真的很搞笑 每天就是給他們搞到笑慘了
哈哈哈哈

































這張是我們真正要搬的那天
其實這裡還不算是全部
因為還有我們的床 還有洗衣機 還有冰箱 囧

我在拍的時候他們都很受不了我
哈哈哈哈哈

對了 忘了一件事
我要強調的是--->我們家在四樓
你們一定覺得四樓沒有什麽問題對嗎
重點是--->我們家沒有電梯

所以你們可以想像得到搬的時候是多么的慘

之後幫我們搬家的羅里在來的路上時 我們就先把東西先搬下去樓下
這時 就是他們減肥的時候了
因為他們真的很肥圓了
哈哈哈哈哈



















東西都搬下去了
直接空掉 說話都有回音
然後我就在那亂說話
啊哈哈哈

































這個是在舊家的樓下
所有的東西都搬下來了

然後經過的人都在看
一直在看
=__=

之後我又再拍照
我在拍的時候
他們很想把我打死
哈哈哈哈哈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搬搬搬
羅里好像載了4輪才把所有的東西載完

那輛羅里是小型的
所以不能一次載完
載到一半的時候還遇到雨天了
可憐的哥哥們 就這樣被淋濕了

之後我們就一直在收拾
幸虧前一天的時候我有來過了
就先把衣服放去衣櫥里
這樣隔天就不用那麼累了

等收拾得差不多的時候
我們就開始要弄火鍋的料了

這個時候
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所有的東西都拿
就是把火鍋的鍋漏掉
所以 我們要怎麼吃 囧

之後哥哥們就快點回去拿
幸虧新的屋主沒有把門鎖了

那一天全部一定都累壞了
晚上10點罷了 客廳已經沒有人
而且也關上燈了
全部都睡覺去
很乖呢
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給大家看看咱們的新家啦














這個是新家的客廳
沙發是新的呢 XD














在客廳的大鏡子
我很愛這面鏡子呢
給你們看看我在那邊開著燈拍的照片



















還不錯的【稱讚自己當中】
只是我的頭髮
我很想打死我自己



















鐺鐺
這個就是偶的房間啦
很整齊勒
哈哈哈哈

大家有沒有看到我的羊小姐呀
很可愛對嗎 XD
愛死它了呢

這篇真的寫了很久

4 則留言:

  1. 小娃,不錯勒~尤其是那面鏡子~
    愛慘了~給你來這邊住怎樣~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ying,不錯勒~可是每天要走很遠才能去到巴士站==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