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無題.....




















最近 發生的事 我 真的 好無言

對於那些 想中傷我的 賤人
請原諒我的粗俗
因為我 實在是無法再忍受
已經一年了 我真的不明白

要當小人 也要選對 對的對象
在我面前 當起小人 真的只有兩個字形容

找死

或許我真的很噁心
但 說人家之前 想自己 是不是也如此 罷了

曾經愛過 又如何
你沒把這份愛 當做一回事來看待

反而 說 我從來就沒愛過
只有 玩過

後悔愛上我嗎
對 或許你是的 但我 從一開始
沒有求你 愛上我
所以現在 也不要來怪我 懂么

說我 騙你
那你倒說說看 我如何騙你了

如果我要騙 何必找你
找個有錢的 不就行了么

我一直 都在做好我自己
我想證明給所有人看 證明我 真的是因為愛
而不是因為 錢

現在 你要來摧毀 我想證明自己的一切嗎

說我狠心 現在誰 比較狠心了
不要總是說到自己 很委屈似的
我都沒說過我委屈
那你的委屈 從何來

讓我冠上了 壞人 這個名稱
然後再來說自己 委屈

拜託 不要笑死我了

或許 現在你想停止你所有的一切
但 我想 你沒有那個能力
你想玩的遊戲
現在 我會陪你 慢慢的 玩
要你有那個 能耐

真的 很諷刺
曾經自己愛過的 現在 變得 如此的小人

我們 或許就像圖里的那些字所說的

"原來 一切真的是曾經有過的"
因為我們都決定 要忘了

"原來 一切 都是空白"
因為 你已經親手 把所有以前的一切
都 毀了
剩下你我的回憶

就只有 空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