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習慣.......




















從何時開始の 把自己封閉了起來
不讓任何人進到我的

習慣可以改變
但是 還是讓習慣控制了自己
不想改變這個習慣
所以只好讓自己 一直の 習慣一個人

當習慣了這所有の時候
已經習慣不了 任何人の佔據
曾經我想試著打開 試著不要習慣

原來 我還是不行

現在 一個人 對我來說 還是最好の
很抱歉の 傷害了你

一個人の時候 是如此の安靜
多一個人の那一份吵鬧
反而 變得好不習慣

或許 真の是我 還不願意走出吧

朋友說 我應該是要享受
或許這份幸福
我不應該擁有 更不配擁有

哈 朋友們
聽到那個消息時 你們都很替我開心
也很開心我已經走出了 對嗎
但現在 還是讓你們失望了呢
阿瀅跟你們說聲 抱歉

或許真の 是我の問題

你可以是幸福の
你要の幸福 現在の我 給不起

最後還是那一句

很抱歉

2 則留言:

  1. 为何把自己封闭,给别人机会,也等于给自己机会。。。

    回覆刪除
  2. 被傷害多了···慢慢的···也會很自然把自己變成了刺猬···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