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無奈...




















最近 發生好多 好多的事
我 真的 很無奈 更是 難過

或許 真的是我的錯
但你 只會說 我沒有在你的立場想
那你 又有在我的立場想嗎

我所擔心的 想的 你全部不知道
我想試著說出來
但我想
你把我說的 都歸於 我的無理取鬧
所以很多時候 我選擇沉默 什麽都不說

我沒有不喜歡她去
但其他的 我確實 是有點不高興
爲什麽 你知道嗎

我們說好 是幫我慶生
但 多了那麼多的 陌生人
不是 很好笑嗎

你更是知道 我對陌生人 從來 不會對他們笑
更不用說是 說話
而你 卻當成是我的無理取鬧了吧
你說 如果我這樣 你也會同樣的這樣對待我的朋友
我 無奈 也不多說了
你說怎麼 就怎麼

或許 是我 惹起所有的一切
但我想 EQ低 不會控制情緒的人
而不是我 你明白嗎

所以你爲了這些的所有 來罵我

我爲了這件事 哭慘了

因為你是我很好的朋友 更是重要的朋友
所以 我才會難過
你知道嗎 你不知道

你也說了 我心裡 會留下一個結
對 是真的留下了

朋友 兩個字 還是不要看得太重 好
所以 我還是 選擇自己一個人
才是

最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