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 Kl & Genting【part 1】

在這個月的10號-12號
大夥決定了去KL和雲頂遊玩
原本是在10月尾才去的 因為要慶祝我的生日
基於我10月實在要拿太多的假期了
所以就改成這個月的公共假期去
這樣我們大家也不用特地拿假期去

所以我們就決定了在9號的晚上就開車去KL
這樣晚上我們還可以休息一下 隔天玩的時候就不會那麼累了

開車的時候 我們還在車上算大概多久會出到malaysia
結果很出乎我們預料的 沒有塞車
10點就出到malaysia了
就告訴小娃他們 她很開心我們已經開車了
因為她在大成家很不自在
啊哈哈哈哈

其實在車上我們全部都很累了
都裝著很精神的樣子 囧
到最後我真的是忍不到了
就這樣睡去

也沒有睡多久才啦
很快就醒了

我們差不多1點的時候就到了KL
結果有小迷路一下下

幸虧有華的GPS
不然我們真的不懂幾點才可以meet到哥哥

之後就打給小娃
叫他們去leisure mall
全部到了之後
又是在等哥哥
他每次都很摸 囧

哥哥來了之後
華就跟康去住酒店了
我跟小娃就去住哥哥家

一上到車
我就快點把我的羊小姐拿給小娃看
然後她第一句就說"真的很丑咯"
她那時并不知道是我哥哥送我的
然後哥哥就開玩笑說"你是要被我丟下車蛤"
笑死我 XD

到了哥哥家
我們就開始把我們的東西拿出來了
原本空空的廚上就這樣被我們的東西放滿了
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很堅持的要敷了眼膜才睡覺
因為之後幾天我們一定很嚴重的不夠睡了

我們就這樣拖到2.30才睡覺
累死我們

到了隔天的早上
其實我很習慣的賴床
所以每次我的鬧鐘一定會響了半個小時我才會醒來
結果小娃放9.30的鬧鐘
她已經醒了
可是不敢叫我
啊哈哈哈哈
她沒有叫我是對的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人家吵我起來 =__=

她就這樣等我起來等到10點多
她就打給她男友
還騙他們說已經沖好涼了
其實什麽都還沒有準備

結果他們男生們都很快準備好了
要來載我們了
我們什麽都還沒有準備好

之後他們來了
我就開門讓他們先進來
3個大男生就這樣在房間里看我們2個女生在那邊化妝


阿寶還很hiao的要涂BB CREAM
結果好像涂太白了
他就一直在那邊問小娃要怎麼辦
小娃根本就不理他
還一直說沒有人會救他
哈哈哈哈

之後我就只是涂了粉底綁了頭髮這樣出去了

大成就帶我們去吃東西
去到那邊
小娃就看到那個什麽脆皮雞的
就一直說她要吃
我們就全部一起點了那個來吃

這時小娃就來了
狂拍照
拍不停



















因為不夠睡
所以我就這個樣子
小娃的網友還以為這張照片是她來的 囧

我們吃完了之後
就出發去sunway了
要到的時候
小娃又再拍 囧

我們一到 就直接的先往廁所走去
因為我的那副樣子
根本不能見人
我們就叫男生們去逛逛先
一到了廁所
小娃就先拍照
她很嚴重的中了拍照的毒
哈哈哈哈



















我看到這張照的時候
就一直跟小娃狂說這樣的角度看我
真的很像工人
因為那副裝扮
還穿那雙鞋子
小娃就一直在那邊笑
啊哈哈哈

她又在我化妝的時候一直拍















到她化妝的時候
就是我一直狂拍她的時候了



























































我一直說我很想打她的屁股
啊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就一直在那邊自拍了



















我很喜歡這張呢















小娃死都要說我不美 然後她的粉粉最美
=__=

因為我們真的在裏面太久了
男生們一直打來催
然後說阿寶看到一件衣服很喜歡
要我們幫他看下適不適合他
我們都覺得還蠻適合他的
結果他就這樣買了下來
買了之後他直接的破產
啊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到了樓上那樓
我就跟小娃開始在那邊逛



















我們都不知道被拍了

我跟小娃都很開心的在選我們的東西
之後就去試穿
我在更衣間的時候 換到一半
小娃就突然把布拉開在那跟我講話
嚇死我 囧

我們都在那間店買到了我們的東西
而且也不會貴

之後男生就去吃冰等我們逛完
可憐的男生們
啊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h2o的店
因為我要去買護唇膏和面膜
真的很好用哦
皮膚干的美眉們都可以去買來用
而且我覺得還蠻值得用的
量也不用 用到很多



















左邊那個就是面膜了 右邊的是護唇膏

之後我們都逛完了
我們就等華到了就去金河廣場
因為我們要吃大便去
啊哈哈哈哈



















在等華的時候我又再亂拍她



















她男友的手很喜歡入鏡 囧



















到了金河之後
我們就去找那間餐館
因為朋友都告訴我們在六樓
結果我們找了很久找沒有
其實是在三樓
我們就去了三樓找
果然給我們找到了

結果就看到很多人在等位子
我們就快點的去排
由於我們有10個人
等位子更是難
而且我們很堅持的等裏面的位子






























































他們很像在拍全家福 XD

等了很久
終於到我們了
我們一進去
不是點餐先
先拍照了才來點 囧
























































































我很喜歡這一張



















我一直很想把她拍得很肥
啊哈哈哈哈




















小娃說我們笑到很詭異















他很好人
去回來他應該累壞了 =__=




















阿寶很可愛吶

我們每人都點了不一樣的大便吃
由於那天很多人的關係
所以大便雪糕都沒有了
我們都很失望
因為沒有得吃大便
T__T

吃完我們還逛了一下
之後就回去了







































我一直逼小娃跟我的羊小姐拍照 XD
其實她很喜歡我的羊小姐
她拍了很多張呢
還假假在那邊說它丑 囧




















她的裙子 我的褲子

其實我們那天都很想買鞋子
只是都找不到我們喜歡的


【原本還以為可以寫完3天的東西
結果還是不行的
真的太多了
我已經很隨便的帶過 囧】

待續。。。

2 則留言:

  1. 哈哈哈···
    我一邊看一邊笑···
    妳當然不行啦···
    哪裡可能一下子寫完全部的··
    笑···

    回覆刪除
  2. 就是啦...一直笑==
    因為你那邊都寫那麼多了~
    我就想大概帶過~
    可是還是不能~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