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可笑......

自己
越來越
可笑了

哈哈哈

我讨厌
现在的
自己

讨厌
现在
所發生的
一切


这样的感覺

不好受


一次又一次的

在逼着我

走向
絕望


我想
很快的
我會到达了

目的地


放心

到时

你會看到一个

不一样的
阿瀅

你應該
會很想看到
這個樣子的




真的
越來越不明白
我自己

把自己
搞到那樣

哭到那樣
到底是為了什麽


我知道
你一點都不會在乎

對嗎




還有
我要跟某些人說

沒有的事

請不要把它說成有
說到好像真的一樣

拍偶像劇咩

還有
說成有
你們心裡會比較爽是不是

還是你們真的太得空了

那就做些有意義點的事

謝謝

2 則留言:

  1. 沒有的事被說成有的
    那是嫉妒 那是羡慕
    沒事的
    我們微笑的過
    將它們激死
    XD

    回覆刪除
  2. 哈哈~還真的是羡慕呀~~
    把他們氣死~~~~~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