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坏消息。。。

昨天一早
接到了darling的电话
我就觉得很奇怪了


没有太重要的事
她不会这么突然打来

偏偏这么该死的
打回马的电话钱又完了

就告诉她
我午餐时间再打给她


之后
她写了封信息给我
看了直接整个心都没了
我就去跟lulu借了回拨卡
但是最后还是没有用到他的
还是谢谢你


我用了小康借我的
也很谢谢你


打了给她
听到她声音时
简直就崩溃掉
跟她一起哭

说真的
我不明白


偏偏人们不想要的时候就有
想要时
偏偏的让她一直尝到失去的痛苦

她真的是一个可怜的女孩
难道您就不能疼惜她多点吗


那时
我们还说好了
12月
一定会去看她

还命令我
不许放飞机


那现在


怎么办


您告诉我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