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不属于自己的...还是会走开...

哈哈
讽刺
再一次的
让自己
落魄

很可笑吧
曾经对自己说过
不再相信
但是
我还是选择了相信你

但最后
把你自己的信用搞砸了

你们
都在逼着我
走向学会不相信

方向

放心吧

一定
会学会

不会让你们失望

所以
现在这样的结果
还可以怪谁呢
只能
怪自己活该


从分开到现在
哭了三次
告诉自己
够了
哭了三次
已经是
很多了

第一次
对爱情
没有挽留
做到
很潇洒
因为
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样
把自己
搞得很落魄

但是现在
又好到哪里去
还是一样

真的好气我自己

气自己
为什么再一次的
这样对自己

我真的
要跟我亲爱的朋友们
说声对不起

让你们都担心了
而且在fb写了一大堆的废话
从来没有看过这个样子的你们
肯定吓到了吧

真的很抱歉

我没事

以前的那个阿滢还是会回来的
但是
她现在需要时间
她会完全好起来

也要谢谢你们
都一直的在关心我
= )


在这里
要谢谢
茵妹
把我的新部落
弄得那么漂亮

花了你不少时间吼
真的不好意思
XD

最好就是你料
muacks
哈哈哈哈哈


今天下午
跟小康还有怡去了party world唱k
第一次
唱了4个小时没有停过
唱完的时候
声音直接是沙哑的
哈哈

还蛮好笑的
就我们三个人
那个包厢还蛮大下的
哈哈哈哈

要谢谢小康
因为是他请的客
谢谢谢谢

老妈子昨天搭了夜车回hometown去了
要谢谢lulu
因为还要特地又另外去帮我买车票
还要顾埋我老妈子
还要带埋她回去
在巴士上还跟我老妈子坐一起
那个画面
真的太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委屈他料
呵呵
XD

五月尾要回去hometown料
这一次回去
没有为了什么
更不是因为谁
而回去了

也没什么大不料的
最多
每天躲家好啦
哈哈

可是
茵妹
我要把你那个29号的下午
做个预约
我订了蛤
到时我们一起出来
还有小康也会一起
记得记录下来啦
知道吗
=)

6 則留言:

  1. 哎哎呀呀~~
    lulu叫我29號一定要叫妳出來哦~
    去他哥的婚禮啊~~~
    妳不要想太多了~
    還有我們這群朋友啊~~

    回覆刪除
  2. 瓦老...真的要去蛤?
    很派色的==
    哈哈~我知道...谢谢你们=)

    回覆刪除
  3. 对啊
    哭过了
    就该笑了

    我们可是坚强的女生呢
    对吧 ?

    回覆刪除
  4. 恩...所以现在...
    我是在努力的笑着料=)

    对呀
    我们都很坚强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我来了咯!那天晚上的画面真的很好笑勒!直接是没有话说的勒!

    回覆刪除
  6. lulu
    哈哈哈哈哈~
    我想象得到勒~
    我打给老妈子
    她也笑死了~~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