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原来...我没有想象中的坚强...

谢谢了

伤我的人


我真的会很谢谢你们
你们在每次伤了我以后
让我变得越来越坚强


但是你们又知道了吗
在看到我潇洒的样子时
我背后的伤痛有多深

你们

都有看见吗

不要说你们选择沉默
就是为了避免伤得我更深
因为伤害一旦造成
不管是深是浅
都是留了一道疤痕在那边


我又再一次的
让自己沉了下来
讨厌这样的自己
==

我跟你们说过的
我会好起来

对不起

又再一次的
让你们失望了

我不是做不到
只是
我真的需要时间

我真的没有自己想象中的
那么
坚强

可是这几天
心情有比较好了


你们
都别担心我了

=)


谢谢你们


最近
失眠
又找上我了


真的很讨厌


睡不好的感觉
很糟


睡眠对我来说
非常重要
T.T

你不要再来找我了
好吗



10 則留言:

  1. 别想那么多就好。。
    祝你幸福。。。

    回覆刪除
  2. 對啊對啊
    謝謝他們
    也因為有他們
    我們更能瞭解自己 更能愛惜自己
    :)

    回覆刪除
  3. 對咯
    不然我們都不會對自己好
    呵呵呵

    回覆刪除
  4. 加油~都会过去的~你只需要时间~

    静~

    回覆刪除
  5. 国宝。。。
    慢慢来吧。。。
    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加油~~~

    回覆刪除

  6. 我知道你过去料~
    正所谓
    守得云开见月明~~~XD

    回覆刪除
  7. 不难过~不难过~不难过~
    时间时间时间~在1些些,我知道你可以的!
    你是我遇到过最坚强的女人!!

    回覆刪除
  8. 你是真真勒

    一定可以的
    我朋友比我还惨了
    失恋
    算什么屁
    我哪里坚强料==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