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對不起......










我兩位親愛的小娃

今天想跟你們說聲抱歉

一點的小事

害你們 不高興了

瀅姐跟你們說聲 對不起

答應你們的東西 我從來

沒有食言過

但今天 差點就辦不到了

不過你們也知道我一定會辦到

事實也證明 我辦到了

你們就不要不開心了

好嗎

我不希望看到你們再這個樣子

事情也解決了

你們也要好好的

好嗎

4 則留言:

  1. 茵为了这个事很不开心,但不是为了东西。。。。而是别的,我不想看到她们那样子。。。不懂要怎么办。。。

    回覆刪除
  2. 我真的沒事。
    樓上那個是誰?

    回覆刪除
  3. 你是??
    你为什么会知道?

    回覆刪除
  4. 茵,我也不知道是谁....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