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煩...懦弱...不堅強...

曾經 以為自己真的可以很堅強
曾經 以為自己可以忘記
曾經 以為自己可以不再懦弱
曾經 以為自己可以很開心
曾經 以為 可以從此把你當成
生命的 過客

全部的曾經 也只是自己的 自以為是

很多人說
我很堅強 但我 不見得
是我 讓自己 穿上了 叫做 假裝 的 面具


這面具 可以 騙了 所有人
但是 該如何 也把自己涉入這矇騙里

所有的所有 都如我聽說的那樣嗎
你 從來 都沒有給過我
確定的答案


你的不聯絡
你的不理睬

讓我 一步 都不敢 前進

我很想前進 但是 我會害怕
我害怕
你的不回答 會是你的答案
我害怕
你的答案 會讓我 徹底的 崩潰

從何時開始 自己 變得那麼懦弱了

或許 我沒有想像的
那麼瞭解你
也或許 你從來都沒有讓我試著去瞭解你


我好想問 你讓我怎麼辦呀
我又該怎麼辦


我還在原地的 不敢動身
那你呢 是否已走遠了
還是 你也是一樣的 在原地 沒有離開過

這是個 永遠沒有答案的 問題

2 則留言:

  1. 這個是歌詞還是。。。

    回覆刪除
  2. 什麽叫做這是歌詞還是...=__=
    阿瀅小姐自己寫的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