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堅持.....
















堅持 到底是什麽
沒有任何人的 支持
堅持的背後 又會演變成什麽


堅持自己所要的
一切一切的 困難
都會一 一的 想辦法去破解它 不是嗎

如果連自己想要的
都無法堅持 那還有什麽
是可以讓我 去堅持


我知道 能力有限 這四個字
我也知道 我不是超人
也知道 我所堅持的 不是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
但我 就是想去突破它
卻 搞的自己 很辛苦

對不起 害你們擔心了

其實 有時 我在想
我可以在你們的面前 墮落
我可以在你們的面前 大哭
我可以在你們的面前 不堅強
我可以在你們的面前 不展現 笑容

這些 我都沒做到

在你們的面前
我 總是展現了 跟以上提的反面


其實我 真的 一點都不 堅強
我很脆弱 弱得 一點傷都承受不起

但我 還是堅持了 在你們的面前
我 要 很 堅 強


一切 發生的事
讓我 在你們的面前 展現了
那麼一點點的 軟弱
卻讓你們 更擔心我了


之後妳 下令了 不准我笑
覺得我笑得 好傷心 所以
妳 寧願 我都不笑 這樣 你會安心點
謝謝你 這陣子 害你擔心了
我 會撐過去 不再讓妳擔心

最近 失眠找回我了
我真的希望它可以很乖的 躲在角落就好

或許 就如你們所說的
我真的 想太多了 所以 它看不過眼
出來找回我了
或許 是我該乖乖的 不想太多
它 就會放過我吧

。。。。。。。。。。。。。。。。。。。。。。。。。

邊哭 邊打字 真的好不容易
好久 沒有好好的 讓自己發洩了


真的開始覺得 有點累了
沒有人的支持 真的堅持得 好累了

4 則留言:

  1. 不要這樣啦妳···
    我有幫妳製造機會叻~
    上線再告訴妳~~

    回覆刪除
  2. 茵,什麽什麽機會=__=
    我在說別的事情啊......

    回覆刪除
  3. john,不是我要想太多...只是,在自己浪費了很多的時間之後...你,就不會覺得自己是在想太多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