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 胡亂一通




















真的好久 都沒有更新了
好幾次很想來這更新
但我真的說話好粗魯
所以選擇了在面子書那爆發
面子書的朋友 你們習慣了看我粗魯的那一面了
所以不雅的一些字眼還是出現在那好
XD

主題 胡亂一通

因為我不懂該用什麽來形容這一篇文章
沒有一個重點在
所以還是亂寫好


最後的 2010年 還是過去了呢
其實2010年 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情
我不敢說是最糟的一年
至少 在那一年里
我 讓自己堅強了不少
或許在你們的眼中
我還是那麼的小孩
或是說話沒經過大腦
但你們 真正的瞭解我在想什麽嗎

不過你們不知道 也沒有關係
因為我也不打算解釋些什麽
只是想告訴你們
有時表面的表現 并不代表心裡也是那樣
有些事情 不需要那麼的明顯

總之 做好自己 就好

很多事情 我不喜歡解釋
也覺得 沒有那個必要
很多人的惡意中傷
我已經見怪不怪
甚至 我已經可以用微笑來帶過這些惡言惡語

嘴巴張在人家臉上 我能怎麼辦
如果每個人我都去解釋 那我 真的會很忙呢

而且 我相信 懂我的人
不需要我多解釋
就會跟我一起微笑帶過所有的一切

或許某些時候 我會解釋
對方是重要人物 我解釋
但我 習慣了很多事情收在心裡
所以很多時候 該解釋
我卻不懂應該用些什麽字眼來把所有說清楚

我 會慌
到最後
我會選擇不解釋

我 就是如此

2011年 對我來說 真的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我開始真的可以真正的還到我的債務
雖然是沒有很多
但至少在我拿這樣的薪水
我還能撐到現在

新的一年
所有的問題 都會開始一一的解決
真的比任何事情都來得開心
=)

解決了所有的問題
就是開始實現我一早想實現的所有

加油吧

你 也加油吧
事情 總會有解決的一天
我相信你撐得到
因為是 你

最後 真的很想謝謝我身邊的你們
有你們 真好

*你們就自己對號入座吧~很多位子哦~XD

啊瀅
1月6號
11:31pm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