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 無題














又再把自己搞得很憂鬱一樣
我 討厭 我 不喜歡

心情就好像 跳樓一樣
腳一跨 就跌了下去
回不料

最近的心情
很差 很低落
過頭了
就發生很恐怖的事

我自己都開始覺得自己 有點恐怖

每天就是亂哈拉
什麽都亂講一通
看到是人就亂哈拉
每天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麽

連像個傻瓜一樣等了一個小時
結果還要自己像個白癡一樣回家
都沒有生氣
朋友都說 我瘋了
= . =

我真的回想起
這個星期我到底干了些什麽
結論
我自己也不知道

今天突然覺得 真的累了
所有的所有 我真的撐到有點累
想 放棄

有時開始覺得 自己爲什麽要那麼堅強
過度的堅強 得到的 又是什麽
得到的 就是累這個字

我想不撐了
我想不堅強了


可以嗎?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