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 對不起



















對不起

今天我 真的無心
害你不開心了
真的 很抱歉

只是 我真的覺得
你的好 我不配擁有
爲什麽 只是因為我覺得

自己 是個 爛人

我 并不值得任何人對我 好

你對我好 我只會
更加的依賴
更加的不捨

如果哪天 你離開了
我 會很難過
我 會適應不了
我 會不想你離開

你都知道 你都明白 我

我真的很感謝你 都 明白我

如果 哪天 我真的很依賴的時候
請 不要放開我 好么

哈 我 好自私
丟了一個 難題 給你

真的 對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