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越来越讨厌。。。

我真的
越来越讨厌
新加坡

那天
从hometown回来的路上
真的不好受
回来的路上
真的就直接的感受到了
莫名的压力
我知道
现在
最没有资格有压力的人
就是我

因为我的工作很轻松
比任何任何的人来得轻松
但是
我这人就是这样
很容易给自己压力
但是
就是不会把压力纾解出来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会给自己这样的压力
我真的很不适合当个会计
我对数字很敏感
当会计
要很细心很细心
但是
我不是这样的一个人

就算我很细心都好
我就是会怕做错
怕自己的错误
要麻烦到人家来帮我收拾残局
这个是我最怕的一件事

最近给自己的压力
好像又更加大了
每天的每天都睡得不好
睡得不安稳
每天都带着很懒的心情去工作

睡眠
对我来说
很重要
不好的睡眠
让自己的情绪会很不稳定
脾气也会更加的暴躁


真的
好累了
每天
把自己逼得那么紧
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真的累了
我真的不是当会计的料
我很想朝我的梦想前进
但是
真的是不可能

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以我现在的能力
现在的薪水
我想
再一个十年
我也没有办法踏出超梦想前进
的那一步

最近
老妈子建议我去学指甲彩绘
她知道这个也是我一直以来的兴趣
学了以后
我可以往这行发展
但是
现在眼前唯一的问题
又是
因为学费

学这些的学费都是要分一次或两次给完
以我现在的能力
哪里可能会办得到

哥说
要我再做久一点
然后他再帮我一点
之后再去读
但是
还要多久
现在对我来说
每天都在着这些时间
在新加坡的每一天都觉得好像过得好久

我真的
很不喜欢这里


可以回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